小一报名2A2阶段首日 五所小学申请超额

小一报名2A2阶段今天开始,截至第一天,五所小学的申请超额。(海峡时报档案照)
小一报名2A2阶段今天开始,截至第一天,五所小学的申请超额。(海峡时报档案照)

字体大小:

(早报讯)小一报名2A2阶段今天开始,截至第一天,五所小学的申请超额。

这个阶段开放给父母或兄姐是校友的孩童、就读设在该小学教育部幼儿园的孩童,以及父母是学校职员的孩童报名,报名明天结束。

根据教育部网站今晚的数据,2A2阶段已超额的学校包括先锋小学(Frontier Primary School)、励众小学(Horizon Primary School)、南华小学、孺廊小学和淡马锡小学。

先锋小学在这个阶段有82个学额,94人申请;励众小学在这个阶段有62个学额,78人申请;南华小学有5个学额,10人申请;孺廊小学有25个学额,36人申请;淡马锡小学有11个学额,25人申请。

在上周结束的2A1阶段,六所小学的申请超额,或刚好满足申请人数,因此在2A2阶段已不开放报名。这些学校是公教(中学)附小、圣尼各拉女校、南洋小学、培华长老会小学、乐赛学校和爱同学校。它们在后期的2B和2C阶段各剩20个学额。

早前的2A1阶段是供校友会会员,以及学校咨询或管理委员会会员为孩子报名。

今年有181所小学开放报名。所有小学会预留共40个学额,给后期的2B和2C阶段,让与学校没有直接关系的家长有机会给孩子报读。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