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水福集团与宝洁公司推出绿化供应链计划

人力部长兼贸工部第二部长陈诗龙医生(中)与叶水福集团执行主席叶进国(左)和宝洁公司副总裁桑卡为绿化供应链计划主持推介仪式。(林国明 摄)
人力部长兼贸工部第二部长陈诗龙医生(中)与叶水福集团执行主席叶进国(左)和宝洁公司副总裁桑卡为绿化供应链计划主持推介仪式。(林国明 摄)

字体大小:

(早报讯)本地物流公司叶水福集团(YCH Group)与宝洁公司(P&G)联合推出绿化供应链计划(Greening the Supply Chain),引领物流业迈向可持续发展。

叶水福集团将率先同宝洁公司进行绿化供应链计划,在供应链和物流运作当中采取环保措施和注重可持续性的运作方式。集团计划在未来同其他本地和亚太区的合作伙伴推出类似环保计划。

人力部长兼贸工部第二部长陈诗龙医生周五(12月17日)在叶水福集团的“供应链城”(Supply Chain City)在推介仪式上致辞时说:“能把可持续发展融入长期策略的物流公司,将能争取增长机会,并加强业务韧力。不论是储存还是运输,物流价值链的不同部分都能包含绿色解决方案,用来提高生产力并减轻碳足迹。”

他也指出,物流业者要转向低碳运作方式,就必须结合信科技和职能培训,确保员工能适应新的工作方式。为了协助本地企业朝往可持续发展,新加坡企业发展据今年推出企业可持续发展计划”(Enterprise Sustainability Programme),为员工提供相关培训和认证。

叶水福集团也在推介会上宣布为宝洁公司提供供应链服务。

除了与合作伙伴进行绿化供应链计划,叶水福集团也定下在2030年把所有货车改为电动车辆。公司也在大楼屋顶安装了8000个太阳能板,采取节能措施。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