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正恩料于26日入境越南

23日,越南军人在同登火车站月台忙着安装垫高脚板。(News1)
23日,越南军人在同登火车站月台忙着安装垫高脚板。(News1)

字体大小:

将于四天后在越南首都河内与美国总统特朗普会面的朝鲜领导人金正恩,预计将于本月26日入境越南。

据法新社报道,越南外交部发言人今天(23日)说,朝鲜领导人金正恩接到越南共产党总书记阮富仲的邀请,将访问越南。不过,发言人没有提及金正恩访越的具体日期和日程。

韩国News1新闻网的记者今天在越南谅山省同登火车站,拍到军人在执行警戒任务之余,也在月台忙着进行安装垫高脚板的作业。

金正恩料将乘坐火车从中国进入中越边境越南一侧,并在同登火车站转乘汽车前往河内。垫高脚板相信就是为方便金正恩下车所设。

20190223_news_vietnam_kim_jong_un_1.jpg
23日,越南军人在同登火车站执行警戒任务。(News1)

越南共产党机关报《人民报》引述越南道路总局的消息指,河内至中越边境长约170公里的道路区间,将从当地时间后天(25日)傍晚7时(新加坡时间晚上8时)起,实行部分交通管制,并在26日清晨6时至下午2时(新加坡时间清晨7时至下午3时)之间实行全面交通管制。

另据韩国《中央日报》今天报道,金正恩于今天乘专列从平壤出发。

越南政府也在同登火车站加强警戒,不允许媒体接近。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