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民联署要阿兹敏下台 不到两天逾10万人签名

马国网民发起#阿兹敏辞职”联署行动,他们指阿兹敏无法履行人们所期待的高级部长职能。(中国报)
马国网民发起#阿兹敏辞职”联署行动,他们指阿兹敏无法履行人们所期待的高级部长职能。(中国报)

字体大小:

(早报讯)马来西亚网民发动联署行动,要求国际贸易及工业部高级部长阿兹敏下台,不到两天已获得超过10万个签名。

“当今大马”报道,取名“失败政府”的change用户周四(3日)发起#阿兹敏辞职”联署行动,通过change.org平台征求签名,目标是争取15万个签名。

截至周五上午10时45分,已有超过10万人签名。

联署行动说,他们要求阿兹敏下台只有一个原因,即阿兹敏无法履行人们所期待的高级部长职能。

阿兹敏是慕尤丁内阁中的四名高级部长之一。

马国周二起实施防疫全面行动管制令,政府议决由贸工部成立一站式中心,统一向关键服务业者发放运作准证。马国政府此前表示只有17个关键领域可以在封城期间运作。

但有报道指马国全面封锁期间仍有近13万家公司获准继续营运,引发部分巫统领袖包括前首相纳吉的批评,指所谓“全面封城”名不副实,巫青团长阿斯拉夫也要求阿兹敏向公众交代。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