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基斯坦火车相撞事件 死者人数攀升至63人

巴基斯坦南部周一(6月7日)发生两列火车相撞事件,死亡人数攀升至63人。(法新社)
巴基斯坦南部周一(6月7日)发生两列火车相撞事件,死亡人数攀升至63人。(法新社)

字体大小:

(早报讯)巴基斯坦南部周一(6月7日)发生两列火车相撞事件,死亡人数攀升至63人,至少百人受伤。

法新社报道,这起事故发生在周一早上,地点位于信德省(Sindh)的格特基县(Ghotki)。

当局派遣军人和土木工程师前往现场,清除车厢残骸,并进行受损轨道的修复工作。巴基斯坦军方和铁路公司发言人表示,救援行动已经结束。

这次事故再次引发了人们对于巴基斯坦公共交通系统条件不佳的争论,特别是近几十​​年来对于铁路网路的投资甚少。

当地官员表示,63人在事故中罹难,其中有12人身份未明。死者的年龄介于几个月大的婴儿至81岁的老妇。

巴基斯坦铁路发言人表示,罹难者的家属将获得150万卢比(约2万7000新元)的赔偿金。

出事的两列火车当时载有共1388名乘客。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