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狮感染冠病死亡 印度检测28头象

INDIA-HEALTH-VIRUS-ANIMAL
INDIA-HEALTH-VIRUS-ANIMAL

字体大小:

(早报讯)印度南部泰米尔纳德邦真奈市动物园一只稀有的亚洲狮本月因感染冠状病毒而死亡,印度官员今天宣布,为安全起见,已对邦内一个森林保育区的28头大象进行采检。

法新社引述当地媒体的报道说,真奈市动物园一只九岁的雌性亚洲狮在本月上旬因感染冠病死亡。据信这是印度首例已知的动物死于冠状病毒的事件。

真奈的《新印度快报》上周报道,园内共有九只狮子染疫,除了死亡的母狮,还有两只狮子病况危急。

泰米尔纳德邦南部穆杜玛莱老虎保育区(Mudumalai Tiger Reserve)一名森林管理员说:“万达鲁尔动物园(Vandalur Zoo)发生狮子确诊后,我们奉命为营区的大象进行采检,这是预防措施。”

共有28头象昨天接受鼻腔和肛门采检,包括两头小象,检体已送往印度北方邦的印度兽医研究所进行化验,预计一周后就能接获结果。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