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簿允许更多员工在疫情后远程办公

面簿宣布从6月15日开始,公司各级员工都可以在疫情之后后申请继续远程全职工作。(路透社)
面簿宣布从6月15日开始,公司各级员工都可以在疫情之后后申请继续远程全职工作。(路透社)

字体大小:

(早报讯)面簿正加大该企业弹性工作制政策的力度。该公司宣布从6月15日开始,公司各级员工都可以在疫情之后后申请继续远程全职工作。

彭博社报道,面簿一位发言人说,在此之前,只有特定级别的员工才有资格要求远程办公,而不同部门的政策也有所不同。

长期远程办公的员工在搬到另一个地方后,可以根据市场价格调整薪酬,这与该公司执行总裁扎克伯格去年夏天关于远程办公的声明一致。

对于需要在办公室工作的员工,公司建议他们至少有一半的时间在现场工作,在可预见的将来,他们将被允许按照混合的时间表工作。

该公司还宣布,在2021年剩下的时间里,其员工将有20个工作日的时间可以在任何地方工作,只要他们在那里有工作授权。

对于那些有兴趣移居海外生活和工作的人,该公司将随着时间的推移扩展跨国远程工作。从6月15日开始,面簿将为那些想从美国移居加拿大的人提供远程工作支持;欧洲、中东和非洲地区的员工将可以根据职位和团队战略获得许可,从英国搬到其他地方远程工作。

此前,这种类型的调动只允许在科技和招聘岗位上进行。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