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欧锦赛

欧锦赛揭幕战 意大利3比0轻取土耳其

土耳其后卫德米拉尔(左)不慎将球挡进自家龙门。(法新社)
土耳其后卫德米拉尔(左)不慎将球挡进自家龙门。(法新社)

字体大小:

(早报讯)2020欧锦赛在延期1年之后终于拉开战幕,在本地时间今晨的A组第1轮赛事,意大利在揭幕战中迎战土耳其。

上半场比赛,两队均未能取得进球。令人意想不到的是,本届欧锦赛的第一个进球竟然是乌龙球。第53分钟,贝拉尔迪(Berardi)传中造成德米拉尔(Demiral)自摆乌龙,伊莫比莱(Immobile)第66分钟取得进球后,又在79分钟助攻因西涅(Insigne)破门,锁定胜局,意大利最终以3比0痛宰土耳其,取得开门红。

本场比赛是意大利在错过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之后5年来首次在国际大赛中亮相,欧足联允许向球迷开放球场25%的座位,约有1万6000名球迷到罗马奥林匹克体育场观看揭幕战。首发出场的意大利门将唐纳鲁马(Donnarumma),以22岁106天的年纪成为意大利队史大赛出场最年轻的门将。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