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Novavax冠病疫苗有效性逾90%

一项研究显示,美国的诺瓦瓦克斯(Novavax) 冠病疫苗的有效性逾90%,对变种病毒也有保护作用。
一项研究显示,美国的诺瓦瓦克斯(Novavax) 冠病疫苗的有效性逾90%,对变种病毒也有保护作用。

字体大小:

(早报讯)一项研究显示,美国的诺瓦瓦克斯(Novavax)冠病疫苗的有效性逾90%,对变种病毒也有保护作用。

法新社报道,美国制造商诺瓦瓦克斯周一(6月14日)发布声明表示,在进行了大规模研究后,该公司研发的冠病疫苗“对预防中度和重症冠病的有效率达100%,整体有效率为90.4%”。

这项研究在美国和墨西哥的119个地点进行,以评估该款疫苗的有效性、安全性和免疫原性,共有2万9960人参与。

该公司表示,计划在今年第三季度,向美国和欧洲的监管局申请使用批准。

若取得批准,该公司到了第三季度结束前,每个月可生产1亿剂疫苗;到了年底,每个月可生产1.5亿剂。

该制药商声称,Novavax冠病疫苗并不需要极低温保存,该款疫苗能在2到零下8摄氏度的环境中稳定保存。这意味着,该疫苗将能更容易地送往卫生基础建设较为落后的国家。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