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欧锦赛

莫拉塔失单刀 西班牙0比0战平瑞典

莫拉塔错失单刀破门的机会后,一脸无奈。(路透社)
莫拉塔错失单刀破门的机会后,一脸无奈。(路透社)

字体大小:

(早报讯)在本地时间今晨(6月15日)上演的2021欧锦赛E组首轮小组赛中,备受看好的西班牙在主场只能以0比0战平瑞典,表现令人失望。

第37分钟,西班牙前锋莫拉塔(Morata)错失单刀,随后瑞典前锋伊萨克(Isak)劲射击中立柱,西班牙逃过一劫。下半场,马库斯·贝里(Marcus Berg)也错失空门,瑞典门将奥尔森(Olsen)屡献神扑。最终,西班牙0比0战平瑞典,两队各取一分。

值得一提的是,西班牙队本场比赛控球率超过7成,全场怒轰17脚射门,却未能取得进球。算上此前0比0战平葡萄牙的热身赛,西班牙队近三场国际赛中已有两场比赛未能取得进球,而他们此前的51场国际比赛,仅仅只有两场比赛没有进球。

目前,欧锦赛E组首轮比赛已全部战罢,此前不被看好的斯洛伐克在以2比1战胜波兰后,取得三分,暂列小组第一。西班牙队和瑞典队各得一分,目前还未获得积分的波兰暂排最后。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