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士尼乐园:已接种疫苗的访客可在多数地区不戴口罩

华特迪士尼集团说,完成接种疫苗的访客j将无需在主题公园的多数地区戴口罩。(路透社)
华特迪士尼集团说,完成接种疫苗的访客j将无需在主题公园的多数地区戴口罩。(路透社)

字体大小:

(早报讯)美国华特迪士尼集团(Walt Disney Co.)说,从周二(6月15日)开始,完成接种冠病疫苗的访客,在该公司旗下主题公园的多数地区无需戴口罩。

新政策适用于佛罗里达州奥兰多的华特迪士尼世界和加利福尼亚州阿纳海姆的迪斯尼乐园度假村的访客。

华特迪士尼集团在博客发文说,该公司将无需访客出示接种证明,但表示希望还未完成接种者除了用餐外,继续在室内场所继续戴口罩。所有访客仍必须在乘搭交通工具时戴口罩,包括巴士、单轨列车和迪士尼Skyliner缆车。

由于加州已经取消了对主题公园的社交距离要求,访客在迪士尼乐园将不再需要保持社交距离。该公司表示,在华特迪士尼世界,一些体验和娱乐活动可能仍以有限的容量运作。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