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芝加哥发生枪击案致4死4伤

字体大小:

(早报讯)据美媒报道,当地时间15日早上,美国芝加哥南部一所住宅发生枪击事件,造成至少4人死亡,另有4人受伤送医。

芝加哥警方说,目前没有人被拘留。警方表示,枪击事件发生在当地时间凌晨5点42分左右,当时恩格尔伍德附近一户人家的聚会上发生了争吵。

一名年龄不详的男性和一名25岁的男性分别头部后侧受枪伤,目前在医院治疗,情况不明。

此外,还有一名女性受枪伤,伤势严重,另一名背部受枪伤的23岁男子情况危急。

据美国暴力枪击事件统计网站报告,自11日以来,仅芝加哥市就有44人遭遇枪击,而2021年以来,全美地区发生枪击案272起,较2020年同期增长40%,与2019年相比更是增加了65%。美国警察行动研究论坛主任查克·韦克斯勒表示,随着新冠疫情限制措施的持续,大规模暴力枪击案的数量正在增加,20年来呈现下降趋势的犯罪案件数量将会出现反弹。

美国枪支泛滥,枪击事件频发。据美国媒体报道,2020年美国近两万人死于枪支暴力,另有2.4万人用枪自杀。今年以来,美国枪患更趋恶化,佐治亚州、科罗拉多州和加利福尼亚州等地近期接连发生重大枪击事件。警方人士表示,全国各地都发生枪击事件,这令人非常不安。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