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欧锦赛

3比0痛宰瑞士 意大利率先出线

洛卡泰利(左)为意大利首开纪录。(路透社)
洛卡泰利(左)为意大利首开纪录。(路透社)

字体大小:

(早报讯)在本地时间今晨(6月17日)上演的欧锦赛A组第二轮赛事中,状态极佳的意大利以3比0大胜瑞士,取得小组赛两连胜后,提前一轮晋级16强,也是本届欧锦赛第一支杀进淘汰赛的球队。

洛卡泰利在第26分钟和第52分钟先后接应贝拉尔迪(Berardi)和巴雷拉(Barella)的传球,梅开二度,伊莫比莱(Immobile)终场前锦上添花。

意大利队长基耶利尼(Chiellini)在第19分钟攻进一球,但因手球被判无效,随后他在第24分钟因伤离场。拿下这场比赛后,意大利豪夺A级赛事10连胜且全部零封,连续29场A级赛事不败,状态十分火热。

在较早前的赛事中,威尔士以2比0踢垮土耳其,贝尔(Bale)本场比赛分别助攻拉姆齐(Ramsey)和罗伯茨(Roberts),却在第59分钟踢飞自己挣得的罚球。

威尔士获胜后,小组赛1胜1和,出线形势看涨,而土耳其在经历两连败后小组垫底,已确定无法以小组前二资格出线,仅存理论上以小组第三身份晋级16强的可能。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