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宣布结束旨在保护柬埔寨野生动物的援助计划

字体大小:

(早报讯)美国宣布结束一项旨在保护柬埔寨最大的野生动物保护区之一的援助计划,理由是柬埔寨境内森林砍伐情况恶化,以及那些对自然资源破坏发表意见的人被压制。

路透社暴动,美国驻金边大使馆周四(17日)在一份声明中说,美方投资了1亿多美元来打击森林砍伐。尽管他们取得了一些成果,但白朗森林野生动物保护区的非法采伐率仍然很高。

自2016年以来,白朗森林已经“失去了大约3万8000公顷森林,几乎占其森林覆盖率的9%。声明指责柬埔寨当局没有充分起诉野生动物罪犯,或制止非法活动。

“此外,政府继续压制和针对当地社区及其民间社会伙伴。这些人有理由对其自然资源的损失感到担忧。”

美驻柬大使馆说,基于这些未解决问题,美国正在结束对国际开发署绿化白朗森林项目下的政府实体的援助。援助将转而支持民间社会、私营部门和当地的努力。

大使馆还说,将继续与柬埔寨政府就共同和全球关注的气候变化和环境问题进行接触,包括通过湄公河-美国伙伴关系。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