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律宾签署4000万剂辉瑞疫苗供应协议

本月早些时候,菲律宾疫苗交付的延迟迫使首都马尼拉地区的一些城市关闭了疫苗接种站。(路透社)
本月早些时候,菲律宾疫苗交付的延迟迫使首都马尼拉地区的一些城市关闭了疫苗接种站。(路透社)

字体大小:

(早报讯)菲律宾政府已经签署了一份4000万剂辉瑞冠病疫苗的供应协议。

路透社报道,菲律宾政府采购冠病疫苗负责人加尔维斯周日(20日)在一份声明中表示,这种疫苗将是菲律宾紧急使用的几种冠病疫苗之一。该疫苗将在“8月后八周后”开始交付。

本月早些时候,菲律宾疫苗交付的延迟迫使首都马尼拉地区的一些城市关闭了疫苗接种站,使感染和死亡人数最多的亚洲国家在防疫工作努力变得复杂。

加尔维斯说,在这项交易后,菲律宾现在已经从五家疫苗制造商那里获得了1.13亿剂疫苗,即中国科兴2600万剂、俄罗斯卫星五号1000万剂、莫德纳2000万剂、阿斯利康1700万剂,以及最新交易辉瑞4000万剂。

加尔维斯将达成辉瑞疫苗协议描述为 “我们在2021年最大和最有决定性的交易”。加尔维斯说:“(它)将大大促进我们的国家免疫计划,并将使我们能够实现我们在年底前实现群体免疫的目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