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启动全民免费接种 莫迪称瑜伽可增强防疫力

字体大小:

(早报讯)印度周一(21日)为全国成年人开展免费冠病疫苗接种活动。当天同时也是国际瑜伽日。

法新社报道,印度政府原计划从5月1日起,把疫苗接种计划扩大至所有45岁以下的成年人,但这个年龄层的接种费用包括采购疫苗安排必须由各邦医院和私立医院自己包办,结果引发混乱,并导致疫苗供应短缺。

新德里后来改变策略,宣布负责采购75%的疫苗,并将其分发给各邦,并让邦政府为民众免费接种。

热爱瑜伽的印度总理莫迪周一通过视讯方式为一个国际瑜伽日活动致辞时,强调瑜伽有助保护人体免受冠状病毒侵害。

印度卫生部周一通报,过去24小时增加5万3256起确诊病例和1422起死亡病例。

周一是印度连续第二天新增病例低于6万起,也是过去88天印度的单日病例数录得最低增幅。

目前印度只有4%人口完成冠病疫苗接种。

印度的成年人总数将近11亿人,印度政府的目标是在今年年底前为所有成年人完成冠病疫苗接种。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