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基亚将允许员工每周远程工作三天

诺基亚员工将可选择每周远程工作最多三天。(路透社)
诺基亚员工将可选择每周远程工作最多三天。(路透社)

字体大小:

(早报讯)诺基亚表示,由于更多员工支持公司明年1月起实施灵活工作时间,在目前的居家办公政策于12月结束后,员工可选择每周远程工作最多三天。

这家芬兰电信设备制造商在去年年底对公司员工进行了一项调查,大多数人表示他们希望每周远程工作两到三天,高于冠病大流行前的平均两天。

诺基亚总裁伦德马克说:“大流行迫使机构改变。科技为人们提供了创新的工具。在许多情况下,效果太好了,无法回到旧的做事方式。”

截至2020年底,诺基亚在130个国家拥有约9万2000名员工,该公司在3月表示,它计划在两年内削减多达1万个工作岗位,以削减成本并投入更多研究能力。

诺基亚计划重新设计办公室,将某些站点中高达70%的空间分配给团队合作和会议,为工作区预留的面积更少。达拉斯、新加坡和布达佩斯的办事处已经重新配置,随着诺基亚跟随全球公司在大流行之后选择更多混合形式的工作,预计将在今年年底完成更多站点。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