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宫确认无法在7月4日实现70%成人接种目标

美国总统拜登此前订下的目标,是在7月4日美国独立日前让70%的美国成年人至少接种一剂冠病疫苗。(法新社)
美国总统拜登此前订下的目标,是在7月4日美国独立日前让70%的美国成年人至少接种一剂冠病疫苗。(法新社)

字体大小:

(早报讯)美国白宫确认,美国预计无法在7月4日前实现总统拜登订下的接种冠病疫苗目标。

路透社报道,拜登此前承诺,要在7月4日美国独立日完成70%疫苗接种率的目标。

美国白宫官员周二(22日)表示,到7月4日,美国至少27岁的人口中将有70%至少接种一剂疫苗,但18岁至26岁者预计无法在这个日期达到这个目标。

白宫冠病应对高级顾问齐恩茨对美国的疫苗接种工作进行了新的评估。他说,目前正开启一项新的努力,目标是让18至26岁的更多年轻人接种疫苗。

由于各种原因,许多年轻人对接种疫苗没什么兴趣,特别是最近几周,美国新增冠病确诊病例和死亡人数大幅下降,许多商户在没有口罩和社交距离限制的情况下重新开业。

齐恩茨说:“许多美国年轻人认为冠病并没有对他们造成太大的冲击,所以他们对接种疫苗的意愿不高。”

但他强调说:“我们的努力不会在7月4日结束。让18至26岁年轻人接种疫苗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为重要。”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