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兹里:25国阵议员授权希山慕丁代表他们向元首发言

字体大小:

(早报讯)马来西亚巫统议员纳兹里说,25名国阵议员签署了一份法定声明,委托资深领袖希山慕丁代表他们,向国家元首发言。

纳兹里周三(23日)告诉“当今大马”,这25名国阵议员已对国阵主席阿末扎希失去信心,并指该法定声明旨在向元首说明他们对公正党主席安华的立场。他也承认是他负责收集25名国阵议员的签名。

纳兹里说:“当我知道元首要召见各党领袖时,我已不再相信阿末扎希了。去年10月,阿末扎希向元首传达误导性讯息,指国阵议员支持安华当首相。”

他说:“我相信希山慕丁会说出真相,那就是我们不支持安华或民主行动党。”

纳兹里拒绝透露,25名签署人中有多少名内阁部长。但他强调,这份法定声明不是为了支持希山慕丁当首相。

希山慕丁目前担任马国外交部长,也是国阵总财政,他在巫统中央并无担任高职。

国阵目前有42名国会议员,包括巫统38人、马华两人、国大党一人、沙巴人民团结党(PBRS)一人。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