柔佛州议会8月12日召开

字体大小:

(早报讯)柔佛苏丹依布拉欣宣布,他已经御准柔佛州议会8月12日复会,他到时将亲自出席开幕仪式。马来西亚首相慕尤丁也是柔佛麻坡武吉甘蜜区州议员,他到时是否出席州议会备受关注。

苏丹依布拉欣今天在官方面簿宣布上述消息时表示:“我希望全体议员为了柔佛及人民的利益齐心开会,一起探讨协助受冠病疫情影响民众的行动计划,并制定柔佛经济复苏计划。”

此外,森美兰州务大臣阿米努丁今天表示,森州最高统治者慕力兹昨日已御准州议会在8月首周以实体会议的方式复会。

国家元首和马来统治者上周三谕令尽快召开国会和州议会之后,全马13州之中,巫统及希盟执政的西马八州随即积极安排州议会复会,伊斯兰党执政的吉打、吉兰丹与登嘉楼,以及土著团结党执政的沙巴,都表明不会在国会复会前召开州议会。砂拉越州议会则已经届满,必须等待国家元首与砂州元首商议州选举时间。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