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公寓坍塌事故:瓦砾堆下探测不到任何声音

迈阿密搜救人员彻夜搜寻,至今只从瓦砾堆下拉出两人,其中一人已经断气。(法新社)
迈阿密搜救人员彻夜搜寻,至今只从瓦砾堆下拉出两人,其中一人已经断气。(法新社)

字体大小:

(早报讯)美国佛罗里达州迈阿密海滨公寓局部坍塌事故发生至今已超过18个小时,至少一人证实死亡、99人仍然下落不明。

路透社报道,消防和搜救队利用搜救犬和无人机进行搜索,至今只从瓦砾堆下拉出两人,其中一人已经断气。

当局说,搜救人员起初还听到敲击声和其他声响,但过了多个小时后已没有探测到任何声音。

位于佛州迈阿密-戴德县(Miami-Dade County)的尚普兰塔南公寓(Champlain Towers South),在当地时间周四(24日)凌晨2时许(新加坡时间周四下午2时许)发生坍塌,12层高的大楼一侧完全塌陷。

迈阿密-戴德县县长说,早前处于失联状态的102人已经找到,而且安全。

当地消防局负责人早前表示,居住在没有坍塌单位的35名住户已被撤离。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