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疫情期间出轨 英卫长汉考克道歉

英国卫生部长汉考克在冠病疫情期间被拍到与他亲密的助手拥吻而被指控出轨。(法新社)
英国卫生部长汉考克在冠病疫情期间被拍到与他亲密的助手拥吻而被指控出轨。(法新社)

字体大小:

(早报讯)英国卫生部长汉考克在冠病疫情期间被拍到与他亲密的助手拥吻而被指控出轨,由于事件发生在政府实施封锁限制、禁止拥抱的时刻,因此事件引发争议。汉考克周五坦诚违反了社交距离条规,并为自己的行为道歉。

已婚且育有三名子女的汉考克,被发现在伦敦总部的办公室内,与同样育有三名子女的姬娜科拉丹格罗拥吻。姬娜的丈夫是奥利弗博纳斯时装公司老板。《太阳报》发布了两人热吻的图片,据说这些照片是在当地时间5月6日下午拍摄的,当天也是地方选举日。根据吹哨者所言,他们“经常”被发现一起热吻。

根据报道,消息人士说:“他们尝试保住这个秘密,但是人人都知道在这个大厦内发生了什么事。”

42岁的汉考克,去年3月在有争议中雇用了43岁的姬娜,两人初次邂逅是在2000年牛津大学。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