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卫生部将调查汉考克录音如何泄漏

英国卫生部将调查前部长汉考克亲吻和拥抱其助手的录音是如何被泄漏。(法新社)
英国卫生部将调查前部长汉考克亲吻和拥抱其助手的录音是如何被泄漏。(法新社)

字体大小:

(早报讯)北爱尔兰部长刘易斯周日(27日)表示,英国卫生部将调查前部长汉考克亲吻和拥抱其助手的录音是如何被泄漏。

路透社报道,刘易斯周日说:“我知道卫生部将调查此事,以了解该录音......究竟是如何泄漏出来。”他补充说,卫生部将启动一项内部调查。

他说:“汉考克的行为是错误的,他承认这一点,这也是为什么他立即为自己的行为道歉,并承认错误。他知道自己的立场是站不住脚的,并且分散了我们所有人必须做的更广泛的工作......以摆脱这种大流行病。"

据报道,英国媒体日前曝光汉考克此前曾有违反防疫规定的行为,引起舆论关注。他周六(26日)向首相约翰逊递交辞职信,并为自己违反防疫规定而道歉。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