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国防部机密文件被发现在巴士站

英国国防部一份机密文件在英格兰南部的一个巴士站被发现。(法新社)
英国国防部一份机密文件在英格兰南部的一个巴士站被发现。(法新社)

字体大小:

(早报讯)英国媒体报道,属于英国国防部的机密文件在英格兰南部的一个巴士站被发现,其中文件包括近期英国军舰与俄罗斯在黑海对峙的细节。

英国广播公司报道,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公众人士“星期二清晨在肯特郡的一个巴士站后面的一个湿漉漉的堆里发现这份近50页的文件。”

英国国防部说,当局上周接获通知,“一个公众人物找到敏感国防文件的事件”。国防部表示,“对信息安全极为重视,并已展开调查。有关雇员当时已报告丢失文件。”一位发言人说:“对事件进一步评论是不恰当的。”

英国主要反对党工党表示,这些文件公众发现“既令人尴尬,又令部长们担忧"。工党的国防政策负责人希利说,部长们需要确认国家安全有没有受威胁,安全行动是否受影响,并且“制定程序,确保不再发生类似情况”。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