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尤丁今午5时直播宣布复苏金援配套

马来西亚首相慕尤丁今天下午5时将通过电视直播方式宣布国家复苏计划下的复苏配套。(路透社)
马来西亚首相慕尤丁今天下午5时将通过电视直播方式宣布国家复苏计划下的复苏配套。(路透社)

字体大小:

(早报讯)马来西亚首相慕尤丁今天(6月28日)下午5时将通过电视直播方式宣布国家复苏计划下的复苏配套,为人民与企业注入更多财务援助。

这项直播将在马新社电视台、国营电视台、astro awani电视台及youtube频道直播,人民可从电视台或网络收看,掌握最新的经济援助详情。

慕尤丁是在其官方面簿专页里贴出通告,预告在下午5时宣布复苏配套。

昨日,慕尤丁指政府将宣布第一阶段国家复苏计划的全面援助,而有关的援助将覆盖所有的群体人士,包括在第一阶段全面封锁中受冲击的中小型企业。

他说,政府一直努力确保国内受疫情影响约1200万人民或家庭,获得必要的援助和支持,以应对当前的困难时期,而国家复苏计划第一阶段及接下来的阶段持续至年底。

他说,社会各阶层肯定会获得援助,包括B40(40%月入3900令吉或以下的家庭)和M40(中等收群体),援助形式包括暂缓还贷,T20(高收群体)也有(资格),比以往更全面地考虑所有受疫情影响群体的需求,同时暗示相关的援助可能会有所提高。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