约翰逊:英国拟7月19日放宽防疫限制

据报道,英国首相约翰逊周一(6月28日)表示,英国有望在7月19日放宽防疫限制。
据报道,英国首相约翰逊周一(6月28日)表示,英国有望在7月19日放宽防疫限制。

字体大小:

(早报讯)英国首相约翰逊周一(6月28日)表示,英国“很可能”在7月19日放宽防疫限制。

彭博社报道,约翰逊周一告诉记者:“随时间每一天过去,我和我们的所有科学顾问都更加清楚……7月19日很可能将是终点,我们到时能尽可能恢复疫情前的生活。”

英国新上任的卫生部长贾维德也表示,希望英国“尽快”恢复正常生活,并开始制定解除防疫措施的计划。

贾维德周一将在国会上发表讲话,虽然不太可能在7月5日提前解除防疫措施,但根据数据显示,有可能表示将能在7月19日解除社交距离限制。

他周一告诉天空新闻台(Sky News),“我希望能解除限制,看到人们的生活尽快恢复正常,这是我的首要任务。”他承诺道,将“不会回去”施行已经放宽的防疫措施。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