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士尼游轮5船员检测不过关取消首次试航

迪士尼“梦想”号原定在周二试航。图为该游轮2010年在德国下萨克森州帕彭堡举行下水典礼。(路透社)
迪士尼“梦想”号原定在周二试航。图为该游轮2010年在德国下萨克森州帕彭堡举行下水典礼。(路透社)

字体大小:

(早报讯)迪士尼游轮因五名船员的冠病检测结果前后不一致,决定推迟冠病大流行暴发后的首次试航。

路透社报道,迪士尼“梦想”号(Disney Dream)原定在当地时间周二(29日)出发。迪士尼游轮公司发言人周一表示,该游轮近600名船员接受例行冠病检测时,其中五名船员的检测结果呈阳性。

五人都没有出现症状且已接种冠病疫苗,此前接受多次检测的结果均为阴性。

该发言人说,五名船员在检测结果呈阳性的第二天再次接受同一实验室的检测,结果为阴性。

迪士尼游轮公司表示,美国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CDC)将这五名船员的检测结果视为阳性,这促使该公司取消了测试巡航。

迪士尼游轮公司没有说明将在何时重新安排试航。

多家游轮公司在停航多个月后都计划恢复从美国出发的游轮服务。上周末,皇家加勒比集团的“名人”号(Celebrity Edge)成为第一艘从美国港口出发的游轮。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