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色列27名国防军官兵确诊冠病

字体大小:

(早报讯)以色列国防军发言人称,截至当天6月30日上午,以色列国防军有27名官兵确诊冠病,359名官兵正在隔离。

另据以色列卫生部发布的最新数据,目前,以色列现存冠确诊病例1160起,50名病患正在医院接受治疗,22人病情严重,16人需要使用呼吸机。

近两周来,以色列单日新增确诊人数一度超过200人。尽管这一数字远低于该国疫情高峰时的数据,但疫情反弹的趋势引起担忧。以色列总理贝内特上周表示,近期该国确诊病例数显着增加,冠病疫情已在该国重新暴发。

据悉,新增感染病例大多与德尔塔变异病毒有关。贝内特表示,德尔塔传播速度快,已蔓延至以色列。该国新增感染者主要为青少年,这一群体尚未进行大规模疫苗接种。据当地媒体报道,新增病例大多来自以色列某些城市的中小学校。以色列卫生部数据显示,感染者中一半为16岁以下儿童。

值得注意的是,已接种疫苗的人群也难逃感染。据以色列卫生部数据,目前的成年感染者中,一半已经完成冠病疫苗接种。当地主要使用的是美国辉瑞公司研制的疫苗。

以色列疫情的最新迹象引发担忧,但好消息是重症率和致死率并未明显增加。医务人员正在为可能出现的新一波疫情做准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