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阿密公寓坍塌遇难者升至22人

迈阿密公寓坍塌事故的遇难者人数升至22人,目前仍有126人下落不明。(法新社)
迈阿密公寓坍塌事故的遇难者人数升至22人,目前仍有126人下落不明。(法新社)

字体大小:

(早报讯)美国佛罗里达州迈阿密海滨公寓坍塌事故的死亡人数星期五(7月2日)增至22人,失联人数经核对后降为126人。

迈阿密滨海小镇瑟夫赛德一栋12层楼高公寓,6月24日凌晨发生局部坍塌事故,搜救工作至今仍在进行。

综合媒体报道,当局因为担心该公寓大楼仍矗立的部分可能坍塌,星期四(1日)暂停搜救工作。

经过安全评估,搜救工作在大约15小时后恢复,搜救人员在废墟中找到多四名遇难者的遗体,包括一名迈阿密消防员的7岁女儿,使死亡人数增至22人。

事发数小时后至今,现场未发现任何幸存者。

另外,当局检查发现距离事发地点大约10公里的另一栋公寓结构不安全,也有电力问题,因此下令该公寓关闭并疏散居民,以策安全。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