缅甸安全部队与武装分子发生冲突 至少25人死

缅甸安全部队周五(2日)在一个城镇与反军政府武装分子发生冲突,至少有25人被杀。(法新社)
缅甸安全部队周五(2日)在一个城镇与反军政府武装分子发生冲突,至少有25人被杀。(法新社)

字体大小:

(早报讯)缅甸媒体周日报道,缅甸安全部队周五(2日)在一个城镇与反军政府武装分子发生冲突,至少有25人被杀。

路透社报道,这起冲突发生在首都内比都以北约300公里的实皆地区德巴因。军方发言人没有回应有关当地暴力事件的报告。

缅甸媒体《缅甸全球新光报》报道指出,“武装分子伏击了在那里巡逻的安全部队,造成其中一人死亡,六人受伤。”报道指出,袭击者在安全部队的反击下撤退。

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德巴因居民说,四辆军用卡车于周五早些时候在该村部署士兵。反对军政府的人民保卫部队青年们也摆开阵势,与军人部队对峙。这位居民说,保卫队青年只有临时武器,他们在安全部队强大的火力下被逼退。

该居民在电话中说,战斗结束后,当地民众共收集了25具尸体。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