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神童:年尾股市崩盘 明年有新病毒

字体大小:

“印度神童”阿南德(Abhigya Anand)多次预言成功,这回再度警告,今年9月到11月全球将迎来“最糟的时期”,经济恐有泡沫化危机;他更表示,明年5月可能有新疾病暴发,就算有疫苗都没用。

阿南德指出,7月起火星和木星处于相对位置,全球动荡的情势将短暂回稳,但9月到11月情况又会急转直下,不论冠病疫情或股市经济都将迎来最糟的时期。而到了11月21日后,木星离开摩羯座进入水瓶座,虽然状况会稍有好转,但由于对疫苗的忧虑与敏感,经济恐有泡沫化危机,需等到明年5月才能复苏。

不过阿南德却说,明年5月后又可能暴发另一波疫情,甚至出现新的疾病,并预言疫苗届时无法发挥太大的作用,直到2023年4月木星离开水瓶座,全球疫情才会逐渐趋缓,而世界在适应“大型重置”后,经济将再次进入成长期。

阿南德6月才预言英美日等五国在6月20日后会发生“严重大事”,果真英国宣布解封延期,美国发生迈阿密大楼坍塌的惨剧,日本静冈7月4日也发生土石流导致三死,预言不断巧合应验,持续引发外界关注。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