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级手套巴生厂房暂停工 至国安会澄清营运标准

字体大小:

(早报讯)马来西亚有关顶级手套(Top Glove)获准在雪兰莪州加强行管令(EMCO)地区运作的信件已经遭到撤销的传言甚嚣尘上之际,顶级手套公司今天下午发文告证实,在等待国家安全理事会澄清之际,该公司位于巴生的医用手套厂,将遵从加强行管令暂停营运。

文告说,然而,该公司也期待能在适当的时刻安全地恢复运作,并继续为马来西亚和全球前线人员及医护人员生产急需的医用手套。

文告表示,该公司也将严守相关条规和防疫标准作业程序(SOP),致力保护其员工和运营所在社区的健康及安全。

马国一些媒体引述国际贸易及工业部(MITI)消息人士透露,在国家安全理事会发出的最新EMCO标准作业程序下,顶级手套并不属于必需服务领域,因此信件遭到撤销。

主管防疫事务的国防部高级部长依斯迈沙比里日前宣布,由于冠病病例高企,雪隆从本月3日至16日落实EMCO的地区,只有生产必需品如白米、面包、糖、食用油、小麦粉、鲜奶、婴幼儿奶粉、药品、口罩等工厂获准营运。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