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拜港口发生大爆炸 火势已受控

一艘停靠在杰贝勒·阿里港的货柜轮发生爆炸,目前尚无人员伤亡报告。(路透社)
一艘停靠在杰贝勒·阿里港的货柜轮发生爆炸,目前尚无人员伤亡报告。(路透社)

字体大小:

(早报讯)一艘停靠在阿联酋主要港口杰贝勒·阿里(Jebel Ali)的货柜轮周三(7月7日)发生爆炸,目前尚无人员伤亡报告。

迪拜媒体办公室总干事莫娜·阿尔·马里说,船上一个装有易燃物的集装箱发生爆炸并引发大火;当局表示,火势已受控。

沙特电视台Al Arabiya引述迪拜警方说,事故原因或是炎热夏季的“摩擦或高温”所致。巨大的爆炸声,就连距离港口15至22公里的居民区的居民也听得到。

迪拜媒体办公室在一份声明中说,事故未导致任何人员伤亡,并发布视频显示,当局现场抽水以扑灭火焰和碎片。Al Arabiya引述迪拜政府说,船上人员已被及时疏散。

拥有杰贝勒·阿里港的公司DP World在路透社联系时没有立即发表评论。由于冠病大流行,杰贝勒·阿里港在2020年处理了1350万艘货柜轮,同比下降4.4%。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