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阵盟党国大党马华表态支持首相慕尤丁

字体大小:

(早报讯)马来西亚国阵成员党国大党及马华公会表明支持首相慕尤丁,不会退出国盟政府。

国大党主席威尼斯瓦兰对网媒今日自由大马(FMT)说,巫统主席阿末扎希应该先要求党内所有部长辞职,而不是敦促首相慕尤丁下台。

不过他认为,巫统施压离开政府的行为不会成功,因为据称所有国阵部长都不同意辞去各自的职位。“我们看看巫统将会对不赞同巫统最高理事会会议决定的国会议员采取什么行动?”

威尼斯瓦兰说,扎希的施压是不明确,也没有方向的。“巫统是一个成熟的政党,他们也知道……以前在执政时,反对党也多次施压要求首相下台,但他们没有这么做,因为他们知道这只是施压。”

马华总秘书张盛闻表示,马华将继续支持国盟政府,直至来届全国大选。

他说:“在国阵作出新的正式决定之前,马华目前仍支持国盟,直到下一届全国大选,就像国阵之前的决定。”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