巫统最高理事查希迪指6人未签法定声明撤支持慕尤丁

字体大小:

(早报讯)巫统最高理事查希迪今日说,巫统最高理事会针对撤回对首相慕尤丁的支持,并不是一致的决定。

查希迪也是通讯及多媒体副部长。他说,有6名最高理事并没有签署撤回支持慕尤丁的法定声明。

他对《星洲日报》说,除了他本身之外,还有达祖丁、蒂拉阿希查哈。至于另外三人他不是很清楚,可能目前率领“巴勒斯坦人道主义代表团”,远赴加沙进行入道援助的阿都阿兹。

他披露,他本身由于之前已表态不支持扎希的举动,因此并没有被邀签署法定声明,不过据他所知,受邀的蒂拉也拒绝签署。

他说,这些最高理事是在两三周前被安排分批,即两三人一组与扎希、前首相纳吉、巫统署理主席莫哈末哈山和总秘书阿末马斯兰等会面,以签署上述法定声明。

“他们已获得大多数的支持,可以做任何他们想做的事。”

查希迪说,他不认同巫统最高理事会的决定,因为在国阵旗帜下竞选的巫统议员,应该听取国阵最高理事会的指示。他认为,巫统理应咨询国阵的意见,而不是擅自做主。“国阵从之前有14个成员党变成今天的4个,难道还不要聆听另外3个成员党的声音。”

他说,在国阵旗帜下出战大选的议员,同时也获得华裔和印裔选民的支持,因此,任何决策应该咨询国阵最高理事会。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