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加拉国工厂火灾死亡人数升至51人

孟加拉一家工厂8日晚间发生火灾,已造成至少51人死亡。(路透社)
孟加拉一家工厂8日晚间发生火灾,已造成至少51人死亡。(路透社)

字体大小:

(早报讯)孟加拉地方官员周五(9日)说,首都达卡附近一家工厂8日晚间发生火灾,已造成至少51人死亡。

发生火灾的饮料生产厂在达卡以南约20公里处,位于纳拉扬甘杰地区,是一栋六层建筑。纳拉扬甘杰地区行政长官比拉说,截至当地时间9日下午3时时(新加坡时间下午5时),火灾已导致至少51人死亡,还有约20名伤者在医院接受救治。

纳拉扬甘杰地区消防和民防局副局长阿列芬说,根据了解到的情况判断,建筑物一层的焊接工作引发火灾,大火迅速蔓延到其他楼层。目前,消防人员仍在现场施救。

孟加拉国安全事故时有发生。2019年2月,达卡老城区一处仓库内的燃气罐爆炸,引燃了储存的化学品,大火迅速蔓延至周边房屋,造成至少80多人死亡。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