约翰逊谴责针对英格兰队球员的种族主义侮辱

英国首相约翰逊对英格兰队在欧锦赛输球后遭受的种族主义侮辱表示谴责。(路透社)
英国首相约翰逊对英格兰队在欧锦赛输球后遭受的种族主义侮辱表示谴责。(路透社)

字体大小:

(早报讯)英国首相约翰逊周一(12日)对英格兰队在2020欧洲足球锦标赛输球后遭受的种族主义侮辱表示谴责。

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报道,三名黑人球员因在点球大战中失利而遭到侮辱后,约翰逊发推文称:“这支英格兰球队值得英雄般的称赞,而不是在社交网络上受到带有种族色彩的侮辱。”“这场可怕的网暴的责任人应该感到羞耻。”

此前,伦敦警方此前已对英格兰队球员在2020欧锦赛对阵意大利时罚丢点球后遭到种族歧视一事展开调查。

伦敦警方发推文称:“我们得知,欧洲杯决赛后社交网络上出现了一系列针对球员的侮辱性和种族主义评论。这种不当行为完全不可接受,不能容忍,将被调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