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哈迪已和马国财长会面 为国家复苏计划提供建议

马国前首相马哈迪透露,自己已经和财政部长东姑扎夫鲁会面,提供有关对抗疫情的建议。(路透社档案照)
马国前首相马哈迪透露,自己已经和财政部长东姑扎夫鲁会面,提供有关对抗疫情的建议。(路透社档案照)

字体大小:

(早报讯)马来西亚前首相马哈迪透露,自己已经和财政部长东姑扎夫鲁会面,提供有关对抗马国冠病疫情的建议。

根据《东方日报》引述网媒《自由今日大马》报导,马哈迪指出,东姑扎夫鲁向他寻求对冠病疫情的意见。他说:“我回答了很多有关如何制定标准作业程序(SOP)和疫苗的问题。他问的任何问题,我都如实回答。”“他听了我说的话,并把它记录在笔记本上。我希望他可以执行我提供的一些意见。”

马哈迪于本月10日揭露,财政部长东姑扎夫鲁邀请他为政府所执行的国家复苏计划(PPN)贡献意见。在会面时,东姑扎夫鲁给了马哈迪一本古兰经作为礼物。

然而,马哈迪也证实,他没被受委为任何官方职位,以协助执行国家复苏计划。

“他给我一本古兰经作为礼物,一个非常好的礼物,但并没有邀请我加入(执行国家复苏计划)。我想他要在完全没有我的情况下执行该计划。”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