担忧疫情 希腊富人度假岛全天禁播音乐限制外出

坐落在希腊爱琴海的地米科诺斯岛享有超级富豪派对岛的美誉。(路透社)
坐落在希腊爱琴海的地米科诺斯岛享有超级富豪派对岛的美誉。(路透社)

字体大小:

(早报讯)希腊度假胜地米科诺斯岛确诊冠病人数增加,希腊政府宣布禁止岛上餐厅和酒吧播放音乐,并限制游人外出时间。

路透社报道,坐落在希腊爱琴海的地米科诺斯岛(Mykonos)享有超级富豪派对岛的美誉,是希腊最受欢迎的旅游目的地之一,每年夏天吸引超过100万游客登岛,包括好莱坞明星、超级名模和世界著名运动员。

希腊民防部周六说,鉴于米科诺斯岛近日暴发了“令人担忧”的疫情,该部门决定禁止岛上全天候播放音乐;同时,在凌晨1时至清晨6时之间,除了为上下班或健康理由而必须外出的人,其他人一概不准在这段时间到户外活动。

新限制措施将实施到7月26日为止。

希腊五分之一的经济收入来自旅游业,2020年造访希腊的游客人数和收入暴跌,希腊政府迫切希望能在今年旅游旺季收复失地。

但过去几个星期,希腊的新增冠病确诊病例不断上升,迫使其政府强制规定医院和疗养院员工必须接种冠病疫苗,并在全国范围实施新的管制措施,包括只允许已接种冠病疫苗的人到餐厅用餐或进入夜店。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