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中海游轮看好明年游客预定量回弹

地中海游轮以日内瓦为基地,是欧洲最大的游轮公司。图为该游轮公司的旗舰级游轮“鸿图”号(MSC Grandiosa)。(路透社)
地中海游轮以日内瓦为基地,是欧洲最大的游轮公司。图为该游轮公司的旗舰级游轮“鸿图”号(MSC Grandiosa)。(路透社)

字体大小:

(早报讯)地中海游轮公司(MSC Cruises)负责人表示,今年的游客预定量与冠病大流行暴发前相比减少了50%,但2022年料将会回弹。

法新社报道,地中海游轮执行主席瓦戈(CH Media)接受CH Media访问时说,没有接种冠病疫苗的人也获准参加其游轮旅游,这是为了确保有小孩的家庭不会被排除在外。

他强调,地中海游轮的冠病防疫作业程序包括登船前为游客进行冠病检测,并指其数以十万计的游轮乘客都是“完全安全”的。

地中海游轮的游客和游轮员工在上船前必须接受快速抗原检测,在游轮航行期间还须接受多一次检测,并得每天量体温。游轮员工每隔七天还得额外接受一次检测。

冠病大流行暴发初期,地中海游轮的竞争对手钻石公主号暴发严重疫情,被迫在日本岸外水域隔离,最终这艘游轮的累计确诊冠病确诊病例超过700起,并有13人病亡,令人谈游轮色变,重创该行业生意。

瓦戈说:“与所有其他游轮公司一样,我们过去15个月一直在烧钱。我们预计2021年的游轮游客数量将比2019增加大约50%。不过,我们已开始接到2022年的预定,这与2019的情况大不相同。”

地中海游轮以日内瓦为基地,是欧洲最大的游轮公司。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