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州一名警察局长及三同僚邀四女伴在警局开舞会被捕

字体大小:

(早报讯)雪兰莪一名警局局长与三名下属,带了四名马来女子在警局内的求助室开迪斯哥舞会,饮用洋酒及软性毒品哥东水。结果被闻讯而来的武吉阿曼警察总部廉正及标准执行部(JIPS)同僚逮捕。这是马国暴发冠病疫情以来,最多警务人员集体违反防疫条例的事件。

据《星洲日报》报道,事件于昨日(7月20日)傍晚约6时,发生在雪州某警局。武吉阿曼警察总部接获同僚投报后,立即展开取缔行动,并在相关警局建筑物2楼的求助室逮捕上述八人。

据了解,被捕者包括这所警局局长及三名伍长级同僚,他们年龄介于33至54岁。四名马来女子的年龄则是21至37岁。警方在现场起获哥冬水、数瓶洋酒、迪斯哥音响及灯具。警方也从其中一名警察手机内,发现大量色情照片。

警方援引刑事法典第的疏忽行为可能导致传染危害性命的传染病条文,1952年毒药法令(饮用哥冬水)、色情物品法令及违反防疫标准作业程序等条例调查此案。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