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印度冠病死亡人数或达500万人 是美国两倍以上

一项研究显示,印度因冠病所造成的实际死亡人数最保守估计可能在130万到500万人之间。(彭博社)
一项研究显示,印度因冠病所造成的实际死亡人数最保守估计可能在130万到500万人之间。(彭博社)

字体大小:

(早报讯)研究显示,印度因冠病所造成的实际死亡人数最保守估计可能在130万到500万人之间。其数字是迄今为止世界最高记录美国的两倍以上。

彭博社报道,这些数字源自于地方当局的研究模型和数据。这些死亡病例数据是该国官方统计数字的三到十倍,进一步凸显了印度疫情被大量低估的证据。

印度恒河是数百万印度教徒聚集的圣河,大批尸体在恒河上漂浮,火葬场和墓地也不胜负荷。人们对总理莫迪政府报告的约42万名死亡人数产生怀疑,认为政府利用表面上的低死亡率为印度的冠病疫情进行辩护。

据报道,彭博社与印度28个邦和地区约一半的当局联系,要求过去两年4月和5月的死亡数据。研究人员和专家分析数据后,结果显示印度真正的死亡人数被大大低估,而原因是计算不足、民事登记系统的面临压力,以及缺乏对冠病死因的检测。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