巫统主席阿末扎希承认确诊 没不适

阿末扎希的女儿努鲁希达雅在社交媒体上载视频,表示其父亲依然健康,在家养鸡及浇花。
阿末扎希的女儿努鲁希达雅在社交媒体上载视频,表示其父亲依然健康,在家养鸡及浇花。

字体大小:

(早报讯)马来西亚巫统主席阿末扎希承认确诊冠病,不过已经接种两剂疫苗的他情况良好,并无不适。确诊的第二天,他在庭院浇花及养鸡,证明自己生活一切如常。

他今日(7月25日)在面簿上发文写道:“我现在情况良好,未出现不良的症状。我没发烧、咳嗽、感冒或其他症状。”

他说:“我知道有许多人在得知令人意外的消息后,想知道我现在的状况。”

他强调,他对人民及国家的承诺未曾动摇,因此他将继续以现有的身份为民服务,而他目前正在自我隔离并通过线上方式,照常工作。

马新社较早时报道,阿末扎希的冠病检测结果呈阳性,正在居家隔离。

接近阿末扎希的消息人士指出,阿末扎希属于冠病第一阶段,也就是无症状患者。

另外,阿末扎希的女儿努鲁希达雅也在Instagram上载视频,表示其父亲依然健康,在家养鸡及浇花。

她也说,他们家从来不必自己买鸡蛋,都是家中的母鸡自己生蛋。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