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国加强全面执法 勒令关闭49违反SOP场所

字体大小:

(早报讯)马来西亚副首相依斯迈沙比里指出,由于出现太多违反标准作业程序(SOP)事件,因此政府已对工厂和商业场所加强全面执法。

他说,共有49家工厂、商业场所及建筑工地因为违反SOP而被指示关闭。

依斯迈沙比里今日(7月25日)发文告指出,调查遵守SOP特工队昨日检查了1300间工厂、1万4025间商业场所、360个建筑工地和173间员工宿舍。

他指出,警方昨日(24日)逮捕482名违反防疫标准作业程序的人士,其中有457人接获罚单、11人被延扣及14人被保释。

此外,依斯迈沙比里宣布,政府决定在吉兰丹、霹雳、登嘉楼、吉打及沙巴的28个地点实施两个星期的加强行动管制令(EMCO),生效日期为7月27日至8月9日。

他说,在吉兰丹,巴西富地县武吉爪哇区及武吉阿巴区的14个地点,包括士里欣镇(Pekan Selising)、甘榜士里欣(Kg Selising)、甘榜督迪尔(Kg Tok Dir)等。

霹雳州峇登司南马县乌鲁司南马区的4个地点;登嘉楼瓜登马尼区甘榜德洛蒙纳拉(Kampung Teluk Menara),以及吉打州浮罗交怡甘榜武吉玛鲁(Kampung Bukit Malut)等。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