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国人民团结互助秘书处坚持办黑旗集会

字体大小:

(早报讯)马来西亚人民团结互助秘书处宣布7月31日在独立广场集会,抗议国盟政府无能,要求首相慕尤丁下台。

“当今大马”周一(26日)报道,人民团结互助秘书处星期天晚上发文告表示,尽管警方一再“骚扰恐吓”,但他们坚持继续集会。

文告表示,7月24日的“举黑旗车队游行”活动后,警方已向23人录口供,预计还会有更多人被传召。

文告说:“人民团结互助秘书处不会惧于当局的恐吓。我们呼吁所有人民,尤其是在雪隆一带的人,7月31日早上11时到独立广场来。”

文告说:“我们的诉求还是一样。疫情数字已达百万起。这清楚显示慕尤丁政府已无法再领导马来西亚抗疫,也无法带来政治稳定。辞职吧!”

除了要求慕尤丁下台,人民团结互助秘书处的另外两个诉求,是要求召开完整的国会会议,以及为所有人提供延迟偿还贷款措施。

该组织也提醒,由于疫情严峻,要参与集会的支持者务必保持谨慎。

人民团结秘书处6月17日号召20名青年,聚集吉隆坡独立广场举行快闪抗议,炮轰政府抗疫不力。

隔天,马国警方援引《2021年预防与控制传染病法令(疫区内措施)(国家复苏计划)》第10条,传召人民团结秘书处的三名成员问话,并向每人罚款2000令吉(约644新元)。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