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称有必要调查民主党在国会大厦骚乱事件中的作用

美国前总统特朗普表示,民主党人必须调查他们自己导致今年年初发生国会大厦遭冲击的行为。(法新社)
美国前总统特朗普表示,民主党人必须调查他们自己导致今年年初发生国会大厦遭冲击的行为。(法新社)

字体大小:

(早报讯)美国前总统特朗普周一(26日)在其新闻办公室发表的评论中表示,民主党人必须调查他们自己导致今年年初发生国会大厦遭冲击的行为。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报道,特朗普指出:“也许(众议院议长)南希(佩洛西)会调查自己和国会山那些不希望得到额外保护的人吗?包括更多的警察和国民警卫队,尽管大家都知道有一大群人要来,但她还是毫无准备。”

这位前白宫主人还提出要调查他的支持者巴比特(Ashley Babbitt)的死亡情况,此人因质疑总统选举中操纵计票而在袭击国会大厦时被枪杀。特朗普认为,正是因为2020年11月举行的大选结果存在欺诈行为,才导致“数十万人开始涌向华盛顿”。

特朗普此前曾表示,他已经向国会通报了他的支持者1月6日的集会。但是,特朗普称,民主党领导人拒绝了加强安全措施的提议。他还声称,反对党的代表窝藏了杀害巴比特的凶手,他似乎是最高立法机构的安全机构的工作人员,是民主党成员。佩洛西继续组建一个特别委员会来调查袭击国会大厦的过程。受她庇护的人已经受到共和党人的批评,因为他们以对待前总统的消极态度而出名。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