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格兰:美国和欧盟完成接种者将无需隔离

英国宣布,美国和欧盟完成疫苗接种者将可在无需接受隔离下入境英格兰旅行。(路透社)
英国宣布,美国和欧盟完成疫苗接种者将可在无需接受隔离下入境英格兰旅行。(路透社)

字体大小:

(早报讯)英国周三(28日)宣布,美国和欧盟完成冠病疫苗接种者将可在无需接受隔离下入境英格兰旅行。

英国交通部长沙普斯发推文说:“我们想要帮助住在美国和欧洲国家的人们与亲友团聚。”

此举措将从当地时间8月2日凌晨4时起(新加坡时间早上11时)生效;法国不在这项举措下。旅者必须完成接种受美国食品及药物管理局(FDA)或欧洲药品管理局(EMA)批准的疫苗,他们将能够从英国政府“琥珀色”警示灯名单上的任何国家旅行,而无需在家中自我隔离10天。但这些旅者仍必须在出发前接受冠病检测,并在抵达英格兰后的第二天再接受一次检测。

由于英国政府担心德尔塔变种病毒的“持续存在”,因此将继续对来自法国的旅者采取单独的规则。那些来自“琥珀”警示灯名单的国家,包括欧洲和美国的大部分地区未完成接种者在抵达时仍需隔离。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