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勒斯坦人与以色列士兵暴发冲突

巴勒斯坦人与以色列士兵周四(7月29日)在遭射杀的巴勒斯坦男童丧礼上暴发冲突。(法新社)
巴勒斯坦人与以色列士兵周四(7月29日)在遭射杀的巴勒斯坦男童丧礼上暴发冲突。(法新社)

字体大小:

(早报讯)巴勒斯坦人与以色列士兵周四(7月29日)在遭射杀的巴勒斯坦男童丧礼上暴发冲突。

据法新社报道,巴勒斯坦当局表示,一名12岁男童阿拉米周三(7月28日)与父亲乘车时,在约旦河西岸南端城市遭到以色列士兵开枪射中胸口,伤重身亡。

一众巴勒斯坦人周四尾随男童的丧礼,走上拜特乌玛(Beit Ummar)镇的街头。随后,有数百名巴勒斯坦人向以色列军人丢石头,以军则出动催泪弹还击。

以军周三曾表示,士兵当时看见有男子下车并在特乌马尔的检查站附近挖掘地面后离开。

它在一份声明中说,士兵们在检查该地区时发现了两个袋子,其中一个装有新生儿的尸体。

士兵们后来再次发现了这辆车,并试图使用标准程序将其拦下,包括喊叫和向空中鸣枪示警。“在车辆没有停下后,一名士兵向车辆的车轮开枪,我们正在调查关于一名巴勒斯坦未成年者因枪击身亡的说法。”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