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耳其森林大火造成三人死

土耳其南部发生森林大火,消防员在马纳夫加特一个被烧毁的房屋进行降温。(路透社)
土耳其南部发生森林大火,消防员在马纳夫加特一个被烧毁的房屋进行降温。(路透社)

字体大小:

(早报讯)截至周四(7月29日),土耳其南部森林大火已经造成三人死亡。

路透社报道,当局表示在土耳其爱琴海和地中海沿岸的17省,本周就发生了60多起野火。

据土耳其救灾机构表示,其中有36起已经受控,消防员正在扑灭剩余的17处野火,超过140人需要接受治疗或面对财物损失。

土耳其农业部长帕克德米尔利透露,在马纳夫加特东北部地区进行疏散时,发现一名身亡的82岁男子,随后又在马纳夫加特以东20公里的地区发现两名死者。

他表示,当局出动了35架飞机、457辆汽车和4000名人员参与灭火工作。

各地发生野火的时间点也引起纵火嫌疑,总统通讯主任阿尔通表示,已针对起火原因展开调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