巫统最高理事会周二下午开会商讨政局最新情势

字体大小:

(早报讯)马来西亚巫统总秘书阿末玛斯兰透露,巫统最高理事会将在明日(8月3日)下午4点举行线上会议,商讨政局最新情势。

阿末玛斯兰今日在推特说明,除了讨论政治议题,会议也将讨论上星期的国家王宫文告及国家元首苏丹阿都拉的信函。“还有紧急状态和条例议题,以及今日展延的国会会议。”

今日早上,在野党国会议员试图游行到国会大厦,但未见有任何巫统议员现身参与。

不过,国会反对党领袖安华声称,若再加上国盟政府的变节者,慕尤丁政权已经垮台。

《阳光日报》星期天引述消息报道,约30名国阵国会议员周六晚上聚集在国防部的英雄大厦密会,可能是为了签署法定声明,以表态继续支持首相慕尤丁。

报道称,该密会于当晚9点举行,由国盟后座议员理事会主席沙希旦主持,副首相兼国防部长依斯迈沙比里等国阵议员皆出席。

另一方面,另一名巫统消息人士向网媒当今大马证实,依斯迈当晚在英雄大厦主持密会,但出席人数为26名国会议员,其中有国大党和马华的成员。

消息人士透露,马华总会长魏家祥是通过Zoom视讯参与会议。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